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王赋: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发布时间:2022-11-18 08:41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王赋在定西市宣讲调研时强调
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以有力监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15508fcbb2943634bf9229e3affd444.jpg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深入定西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这是11月15日,王赋在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情况。

11月15日至16日,甘肃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深入定西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持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

王赋先后来到渭源县田家河乡元古堆村,漳县盐井镇,陇西县一方制药公司、西北铝业有限公司等地,结合实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了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特色产业发展、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认真听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王赋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不懈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大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不懈奋斗。要强化政治监督,胸怀“国之大者”,认真落实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聚焦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找准监督着力点切入点,以有力监督保障有效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精准把握当前作风问题与腐败问题交织的现实特点,坚持纠治“四风”和惩治腐败一体谋划、同步推进,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执纪,坚决纠治教育医疗、养老社保、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让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

3f88e1171f5cf3f012a03f3141837b1.jpg

11月15日至16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深入定西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调研。这是11月16日,王赋在陇西县纪委监委机关亲切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期间,王赋还来到陇西县纪委监委机关,亲切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了解纪检监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主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新部署新要求,全面检视工作,深入查找不足,及时改进提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体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发扬斗争精神,练就斗争本领,持续深化自身建设,从严锤炼政治品格、从严抓好工作落实、从严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做对党忠诚、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卫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