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到紫坊畔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30 17:36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29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委宣讲团紫坊畔乡报告会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作宣讲报告。

1.jpg

高军军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内容,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和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

2.jpg

高军军强调,全乡上下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乡党委要结合基层实际,通过领导带头集中宣讲、邀请宣讲团成员专题培训、组织村干部进村入户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分层分级学,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增强信心,坚定信念,使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尤其是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引导和教育管理,常态化开展谈心谈话、警示教育,抓早抓小,保护党员干部健康成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抢抓明年市级乡村建设示范乡和市、县级示范村建设契机,提早谋划,充分论证,变“冬闲”为“冬忙”,加快全乡产业链建设,深入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帮助群众建好致富路,实现共同富裕。

随后,高军军调研了紫坊畔乡刘坪村养殖小区、庙沟村家庭农场建设情况。(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杨富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