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欢送荣休荣调干部座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12-30 09:00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2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召开华池县纪委监委欢送荣休荣调干部座谈会。欢送杨兴虎、缑玉军、高玉琴三位同志荣休,田江峰、郭生龙、张广宝三位同志荣调。

微信图片_20221230090257.jpg

座谈会上,高军军为六位同志颁发了荣休荣调纪念品。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美好时光。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坚决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服从组织安排,随时听从组织召唤,并祝愿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高军军代表县纪委监委对荣休荣调同志为纪检监察事业做出的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退休老同志继续涵养政治情怀,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积极为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出谋献策,并保持好心态,保重好身体,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荣调干部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作风,勇敢地面对新的工作环境,不断努力进取,开拓创新,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虚心向荣休荣调同志学习,多听他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工作中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华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史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