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7:4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部署要求,2月9日,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

IMG_9565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落实“三自”要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和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了对照检查,相互开展了批评。县委第二督导组全程进行了督导。

IMG_9563_副本.jpg

高军军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勤思考、多实践、真领悟,真正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要进一步学习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拓展思路和眼界,深入研究和分析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和新要求。要监督推进“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活动,持续巩固“改思维、转作风、排风险、破难题、优环境、抓整治”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振精神状态、提升工作质量。要靠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民主生活会成果,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