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华池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02-27 09:15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中国共产党华池县第十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1.jpg

 

县委书记张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侯建营、王龙、赵杰、孙宝远、南克、杨晶、陈兰超、乔兴武、夏世鹏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2.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十八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十八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决议》。

 

3.jpg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定力和决心,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六个如何”的精髓要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清醒和坚定,认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大力纠治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从严查处各类违法违纪问题,确保全县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干事创业氛围愈加浓厚。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要求,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和担当,把加强党的领导体现在党的建设、管理、监督当中,形成“党委牵头主抓、党委书记靠前指挥、班子成员守土有责、纪委全程监督”的联动合力;要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力度和质效,全县各级党组织特别是纪检监察组织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贯彻“三不”方略,全面落实“六个坚持”要求,紧紧围绕县委工作重点,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切实履行好维护之责、保障之责、净化之责、服务之责,以正风肃纪反腐新成效为华池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保驾护航。

会前,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在搭天线中沉沦》。(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彭真虎、李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