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要闻要论 > 正文

王赋参加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秘综档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12-22 11:22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dbfe32e8b006403631d0f9f33d7b1cf.jpg

1219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省纪委监委办公厅秘书处综合处档案处党支部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王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今年以来,办公厅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以文辅政、综合协调、督查督办、后勤保障等职能,扎实有效开展“三服务”工作,有力保障了机关高效顺畅运转,展现出良好的形象、作风和品质。

王赋强调,办公厅是省纪委监委的综合办事机构,承担着贯通上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的重要职责,联系各方面最广泛,保障各项决策落实最关键,具有特殊地位和重要作用。要讲忠诚,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办公厅工作的生命线,坚定理想信念,心怀国之大者、省之大要、委之大事,敢当先锋、狠抓落实,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中央纪委和省委、省纪委监委部署任务落实落地。要重学习,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大力弘扬务实之风、俭朴之风、清廉之风,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担好责,强化统筹兼顾,科学规范管理,善于化繁为简,相互补位补台,齐心协力把工作干好。要守本分,讲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尽职尽责。要严要求,做到严谨细致、严守秘密、严格管理,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三抓三促”行动中形成的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贯穿自身建设始终,引导党员干部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健康生活、踏实工作、廉洁履职。(本网报道组 张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