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举办全县纪检监察业务暨“三抓三促”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4-03-28 09:01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3月25日,为期3天的全县纪检监察业务暨“三抓三促”专题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参加培训。

高军军强调,此次培训机会难得,希望大家珍惜、利用好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静下心来,集中精力、抓好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培训邀请南梁干部学院副院长徐振伟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等方面,为全体学员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的哲学意蕴和时代意义,授课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据了解,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市纪委监委业务专家和县上的业务骨干进行授课,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加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县委巡察办、县“三抓三促”办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专干共106人参加此次培训。

(华池融媒记者:冯召召)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高军军开展信访接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