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石调研华池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3 10:1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3325.JPG

8月21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石同志一行在县委书记辛少波、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城壕镇、山庄乡、林镇乡及县纪委监委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汇报了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焦石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组长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作了重要讲话。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派驻公安局、环保局等部门纪检组长参加座谈会。

IMG_3339.JPG

焦石充分肯定了华池县纪委监委上半年以来的工作。他指出,华池纪委监委围绕主责主业,聚焦监察体制改革和扶贫领域专项治理,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特别是结合华池“本土”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干部职工参与赌博“点穴式”专项治理和贫困户“全走遍”活动,值得肯定。

焦石对华池纪委监委进一步履职尽责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下定决心,扎实纠正“四风”问题,持续净化华池政治生态环境;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发挥乡镇纪委、村务监督委员会主任的作用,聚合力量,开展“全走遍”活动;要建立健全扶贫领域问题线索处置台账,做到一账明、一口清,一查到底,对账销号;要进一步加强乡镇纪检工作,规范工作流程,完善过程资料;要积极做好省市移交的线索案件办理,加大案件查处力度,督促乡镇纪委实现立案“零”突破;要扎实开展自查自评,认真总结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要严格处分决定执行标准,坚决杜绝“打白条”现象;要加大窗口单位作风建设,坚决禁止违反群众纪律恶性事件发生;要继续加大干部职工工作日午间饮酒和酒驾查处力度,严肃处理顶风违纪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