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纪检监察组织“挖伞破网”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9:1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县纪委监委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挖伞破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吴建平作了重要讲话。各乡镇纪委书记、派驻部门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共计50多人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林铎书记和唐仁健省长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及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印发了《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挖伞破网惩腐”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纪委监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副组长赵伟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IMG_3623_副本.jpg

吴建平在讲话中强调,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紧跟扫黑除恶新形势,与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基层“拍蝇”相结合,切实肩负起扫黑除恶的政治责任。要强化执纪审查力度,严查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及党员干部在专项斗争中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严肃追究问责。要明确任务,建立台账,动态处置,深挖彻查问题线索,铲除“滋生”土壤,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喊打”震慑声势。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主动对标对表,紧跟上级决策部署要求,加强政策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能力,努力把每个案件办成经得起历史和人民评判的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