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出席紫坊畔乡2019年经济工作会暨脱贫摘帽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09 13:53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边益菡   阅读:
【字体: 打印

(NWKWU~[S8V~IH[G]CX_4ST.png

3月7日,紫坊畔乡召开2019年经济工作会暨脱贫摘帽誓师大会,帮乡单位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紫坊畔乡村组三级干部、乡直机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合作社负责人以及受表彰奖励的先进个人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紫坊畔乡党委书记赵志武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出席并讲话。

会议书面传达了县委全委(扩大)暨经济工作会、县委工作会、纪委全会、警示教育大会及整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紫坊畔乡2018年全乡目标管理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宣传和政法等工作,对2018年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等责任书,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分别递交了脱贫摘帽军令状,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升堂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乡党委书记赵志武对2019年工作提出了要求,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做了重要讲话。

赵志武要求,全乡上下要认真学通弄懂全县经济工作会议及脱贫攻坚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以新制定的《华池县脱贫攻坚春季行动实施方案》为统领,深研细读融会贯通,在认识上再提高、精神上再集中,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强化政治担当、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统筹兼顾抓好各项工作,推动脱贫攻坚迈上新台阶。

吴建平强调,全乡上下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求真务实、不搞“形式主义”,切实抓好农村经济和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不要“胡子眉毛一把抓”,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全力保障中央各项惠农和扶贫政策落实落地;各帮扶单位要出实招、办实事,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高帮扶实效,助推紫坊畔乡按时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