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督导紫坊畔乡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19:0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边益菡   阅读:
【字体: 打印

图片1_副本.png

3月7日,紫坊畔乡召开了党政领导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议。紫坊畔乡党政班子成员、县委督导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紫坊畔乡党委书记赵志武主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参加督导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县委督导组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赵志武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先后作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批评。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同志对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了要求。

吴建平强调,紫坊畔乡党政班子要始终坚持理论武装指导实践,学思践悟,加强推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准政治方向,学习致用;要始终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初心使命,永葆本色,站在群众立场看问题想问题,要经常深入田间地头倾听群众呼声;要不断改进作风,抓落实,提升基层服务水平,彰显优良的工作作风;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勤政为民,严格落实“两个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