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发布时间:2019-06-27 09:0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鹏飞   阅读:
【字体: 打印

添加照片.png

6月26日,我县组织召开了华池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建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讨论审定了《华池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工作分工》。

吴建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职责分工,5个专责组、各成员单位和县作风办全体成员要切实担起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积极配合,协同作战,把握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持续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要主动开展工作,各专责组和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地与上级部门做好沟通衔接,每月向领导小组报告工作开展情况;县作风办要加强与市作风办的沟通衔接,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等日常工作和综合协调工作;作风办各副主任要对照《工作分工》中各自的职责,提早谋划部署,分步骤组织开展所负责问题的调查研究、梳理汇总、针对性措施建议的制定讨论和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督查等工作。

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作风办工作人员共计24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