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组织召开“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02 11:4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王鹏飞   阅读: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190702113136_副本.jpg

7月1日,我县组织召开了“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检查工作安排部署暨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县财政局局长高得山同志主持,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宣读了《华池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检查阶段工作方案》,通报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监督检查情况,对全面检查阶段工作具体操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各乡镇党委、政府和县直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自查自纠阶段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回头看”,逐项资金、逐户、逐卡组织开展核查,找准问题原因,切实摸清“一卡通”管理使用底数,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核实,完善政策、资金和问题台账,挂账销号,坚持边查边整改,进一步规范“一卡通”资金发放工作。各督查组要深钻细研,学深悟透文件政策,明确“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的目标任务、时限要求、工作现状,紧紧围绕治理重点及全面检查的14个方面的内容,对照4个方面的59条问题清单,采取大数据平台分析、调查走访等行之有效的方式方法,对自查自纠情况、问题线索查处情况、主动说明问题处理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和复查核查,精准识别存在的问题,不隐瞒、不夸大,查实找准,实事求是。

20个县直相关部门、15个乡镇的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检查工作组全体人员及有关金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