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市作风办来我县调研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2 15:57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一扬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9208_副本.jpg

7月11日,市作风办督查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余海宏一行4人对我县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我县作风办人员配备、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及工作进展等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邀请县委办、政府办、发改、住建、自然资源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现场填写了调查问卷。座谈会上,余海宏对我县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下一步,县作风办要及时跟进,协调指导收集问题线索,督促5个专责组按照既定目标任务,稳步有序开展工作,确保华池县脱贫攻坚、基层减负、“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得到切实解决,干部作风得到切实转变。

座谈会后,调研组还深入柔远、乔河、悦乐3个乡镇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