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主持召开十七届县纪委第36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18次委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11:5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5054_副本.jpg

7月2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召开十七届县纪委第36次常委会暨县监委第18次委务会(扩大)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副书记兼秘书长、国家监委副主任杨晓超同志在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吴建平强调,要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审查调查”理念,切实落实审查调查安全责任,严格审查调查程序,规范使用审查调查措施,依纪依法规范办案;要筑牢“走读式”谈话安全防线,把安全纪律作为铁的纪律立起来、严起来,确保执纪审查各项安全措施执行到位;要强化安全教育,绷紧安全弦,坚持把安全教育纳入执纪审查调查案前、案中、案后全过程,确保审查调查“双安全”和“两个不出现”。

会议还审议了办公室、党风室、审理室、党群纪工委及相关纪检监察室议题。

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赵伟、郝奋奇、文永军、张兴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