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八面廉风 > 市县攧珍 > 正文

合水:廉政短信为党员干部敲响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19-09-23 15:45   来源:庆阳廉政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佳节到,短信到,温馨提示紧跟到,廉洁过节先想到,八项规定要做到。”中秋节当天,一条廉政短信发到了合水县2500名党员领导干部的手机上,提醒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过一个风清气正的中秋佳节。

随着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到来,为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倡导廉洁文明节俭过节,合水县纪委监委向全县党员干部发送廉政短信,既表达节日祝福,又温馨提醒广大干部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同时,在县电视台及网络平台播出公告,明确将对节日期间党员干部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借节日之机滥发津贴、补贴、奖金;违规收受管理和服务对象的礼金、礼品、购物卡、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借节日之机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举办没有实质性内容的节日庆典及联欢活动等问题开展明察暗访,受理信访举报,进行线索核查,坚决查处顶风违纪违规行为,有效防止了吃拿卡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违规大操大办等“节日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