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就近监督贴身提醒
让民主生活会严起来

发布时间:2019-12-31 08:57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请暂停一下,前面同志相互批评没有辣味,问题点的不深,找的不准,说的不透,遮遮掩掩,避重就轻,蜻蜓点水,后面的同志请注意了”。这是一次民主生活会的缩影,参加会议的县纪委监委工作人员当即打断了正在发言的同志。

民主生活会是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形式和重要方式。华池县纪委监委在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中,把监督作为首要职责,自觉履职,按照包乡联点对口指导分工,由班子成员带队,各纪检监察室配合,主动深入各乡镇、县直部门对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就近监督、面对面监督,确保检视问题不遮掩、不遮丑,相互批评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取得辣味足、质量高的效果,进一步推进党内政治生活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落细和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走深走实。

今年共选派工作人员下沉监督40余次,提出监督建议20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