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我县举一反三放大巡察效应

发布时间:2020-04-17 08:59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我县注重巡察结果运用,倒逼问题解决,对2017年以来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全面起底清理和梳理汇总,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普遍性典型性突出问题自查整改,持续放大巡察监督效应。

自查整改以2017年以来县委巡察中发现的一些屡巡屡有、屡巡屡改、屡改屡犯的普遍性和典型性突出问题为基础,重点对党组织生活不严肃、政治理论学习教育走过场、执行民主集中制不到位、落实“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制度有偏差,日常管理、财务管理不规范及会议记录使用管理不规范等方面存在的7类28个共性问题开展自查,根据自查情况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推动问题解决。

自查还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以7类普遍性典型性问题为重点,以点带面,举一反三,深入自查自纠,查找其他方面存在的类似问题,一并找路子、想办法,逐一销号解决,确保巡有实效、改的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