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八面廉风 > 市县攧珍 > 正文

兰州:160名女干部接受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4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阅读:
【字体: 打印

lanzhou_副本.jpg

5月7日,甘肃兰州市纪委联合市妇联、市文明办举办“廉洁家庭•最美家庭建设”廉政大讲堂,160名女干部齐听“廉政课”。

lanzhou1_副本.jpg

近年来,兰州市纪委将廉政大讲堂作为营造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浓厚社会氛围,培育良好家风、建设最美家庭的重要举措,教育引导全市各级女干部正确处理好家庭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带头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

此次廉政大讲堂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兰州市心理学会副会长崔龙旺教授进行专题辅导,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资料,从塑建清廉好家风的现实需要,女性在廉洁家庭建设中的重要意义,以及领导干部如何构建廉洁家庭等方面,讲述了清廉家风在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女干部加强学习、读书思廉;立足家庭、带头倡廉;勤俭节约、清正守廉。(张葆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