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9 20:2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5日,我县组织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约谈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6519_副本.jpg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绩效考评结果,表彰奖励了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信息员和通讯员,县纪委监委各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讲了安排意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同志从全年工作“干什么”“怎样干”“如何干好”三方面作了讲话。

IMG_6525_副本.jpg

吴建平指出,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克服新冠肺炎疫情风险挑战、完成“十三五”规划任务、实现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的冲刺之年。在这样一个节点关键、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的时期,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两大主题,以“监督”为主线,以保障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各项举措落实和深化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为抓手,认真落实好十七届县纪委五次全会安排部署,引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建平要求,全县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定政治立场,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护核心、真看齐,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在小事小节面前,头脑清醒,绝不含糊,严格树立纪检监察干部良好形象。要突出工作重点,认真履行监督首责,严格按照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责任分解方案,统筹谋划,协同用力,确保各项工作科学摆布、有序推进、落实到位。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解决“本领恐慌”综合症,要博览群书,不断拓展学习范围,广泛涉猎文秘、历史、经济等知识,养成请教和思考的良好习惯,向身边同事学,取长补短,常学常思,善学善思,学思践悟,增强本领,不断提高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质量和水平,为护航脱贫攻坚、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各乡镇纪委书记、县直部门(单位)纪检组长,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各内设机构、党群纪工委、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