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16:5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9日下午,在参加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整改暨重点工作任务推进视频会后,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同志随即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惩腐打伞”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惩腐打伞”专项巡视整改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IMG_6602_副本.jpg

会议指出,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忠实履行监督职责,坚决扛起“惩腐打伞”的政治责任,振奋精神,全力以赴抓好省委“惩腐打伞”专项巡视整改、重点地市突出问题整改涉及的各项工作,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胜利。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集中攻坚克难。要严格落实“一案三查”,强化与政法机关的协作配合,做到同立案、同调查、同督导,精准查处“腐伞渎”问题,在扩大战果上求突破。要聚焦“四行动一机制”,精准施策、集中攻坚,坚决把“惩腐打伞”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在补齐短板上下功夫。要精准保障、协同作战,凝聚工作合力。按照全市“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要求,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要靠前指挥,严格落实联乡抓点包案、季度调研、专项督导等工作机制,强化跟踪监督指导,保持压力传导的力度不减,实时掌握案件进展情况,推动工作任务落实。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扛实扛牢工作责任,既要分工负责,又要互相配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向发力,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