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线上宣传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如实举报

发布时间:2020-07-23 15:53   来源:甘肃纪检监察网   作者:张育   阅读:
【字体: 打印

“纪检监察机关受理那些信访举报,戳视屏了解!”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监察机关受理,漫画带您了解!”

……

连日来,这些文字、漫画、短视频形式的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内容,占据华池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的微信“朋友圈”,同时也不断被各乡镇、部门转载,在全县各种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大屏幕上频繁刷屏。

7月1日全省信访举报线上宣传活动启动以来,县纪委监委采取县、乡、村三级联动的推进方式,大力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华池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和新媒体矩阵,以及各乡镇、村组微信工作群等平台,深入宣传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不受理情形、信访举报渠道、办理流程和期限,实名检举控告的处理、当事人的权利和义务、诬告陷害行为的查处等内容,引导党员群众依法、有序、如实举报。

至目前,县纪委监委已在5个微信公众号、2个官方网站、623个微信群、38个电子屏以及10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的微信“朋友圈”同步开展宣传活动,受众人数达2万人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