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用好谈心谈话  强化日常监督

发布时间:2020-09-15 08:4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尚云娜   阅读:
【字体: 打印

“今年调整你到纪检专干的岗位上,面对新起点、新业务,首先要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其次要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全面强化履职担当。”

“咱们单位疫情防控专项资金一定要做到专款专用,不能胡支乱花,财务一定要把好支出关口。”

“县纪委压缩办公经费给咱们监督委员会主任每人每年补贴1000元,今年又协调县财政,把咱们的工资从4000元/每年提高到10000元/年,咱们村务监督委员会的人员要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监督职能,不能光领钱不干事。”

“你在政务大厅窗口上班,代表一个单位一个部门的形象,但是群众反映你工作散漫,消极应付,这次先给你提个醒,如再发现你工作态度方面有问题,就建议局领导给你调整岗位。”

今年,华池县乡镇纪委、派驻机构切实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强化对驻在单位的廉政风险点和关键岗位进行“嵌入式”监督,把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作为掌握所在单位干部思想动态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结合日常工作表现,从思想状况、工作成绩、作风纪律等方面全面了解干部,坚持监督关口前移,紧盯“关键人、关键事”,从小事入手,见人见事见思想。至目前,全县共开展主动约谈137人次,谈话提醒2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