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同志走访慰问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党外代表

发布时间:2020-09-16 09:1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磊   阅读:
【字体: 打印

9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走访慰问了联系的县政府外事侨务办副主任王斌强、壹品华府幼儿园园长王欢欢、庆阳登越建筑工程质量检测试验有限责任公司检测员刘清汉等3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代表人士,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问题,认真听取了他们的履职情况和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15203524_副本.jpg

图为吴建平同志走访慰问壹品华府幼儿园园长王欢欢

吴建平表示,与党外人士交朋友正是体现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基本方针,希望你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为县委决策提供参考。同时,也希望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为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帮助县纪委监委不断提升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