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主持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7:2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磊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召开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体约谈会。

IMG_6860_副本.jpg

吴建平强调,要坚决遵守政治规矩,绝不允许违反纪律。要时刻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绝不允许阳奉阴违、随声附和、以案谋私,做到知敬畏、守底线。要坚决执行保密制度,绝不允许失密泄密。要牢固树立“保密无小事”的观念,时刻保持高度警觉,克服麻痹思想,认真履行保密义务,自觉遵守保密规定,严格控制审查调查工作事项知悉范围和时间,严禁泄露审查调查工作情况。

吴建平强调,要坚决恪守职业准则,绝不允许损毁形象。纪检监察干部作为纪律的维护者和执行者,既要不卑不亢、刚正不阿,又要实事求是、慎之又慎,切实达到既让违纪者受教育又让违纪者受处理的效果。同时,要自觉接受来自组织和群众的监督,绝不允许高高在上、颐指气使,自觉维护良好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要坚决落实上级部署,绝不允许背道而驰。要认真履行监督首责,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难点工作保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