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华池:了结函告制度为干部卸下思想包袱

发布时间:2020-10-26 08:38   来源:陇东报   作者:黄林霞   阅读:
【字体: 打印

QQ图片20201026084026_副本.png

本报讯 (记者封康康 通讯员黄林霞)“在此之前,我还犹豫要不要继续担任村支书,现在收到这份了结告知函,我很欣慰,心里踏实多了。经此一事,我更加明白身正不怕影子斜,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事,相信组织会为我们正名。”近日,华池县五蛟镇刘阳洼村党支部书记盛庭荣在收到华池县纪委监委送达的了结告知函后激动地说道。

今年7月,华池县纪委监委接到匿名反映,称五蛟镇刘阳洼村党支部书记盛庭荣存在克扣多名群众管线压埋占地款等五方面的问题,经核查,反映问题失实。据此,县纪委监委及时向五蛟镇党委、纪委及盛庭荣本人发出了初核了结情况告知函,进行澄清反馈。

今年以来,华池县纪委监委严格执行《了结处置问题线索规定》,认真落实了结函告工作制度,对反映的问题以谈话函询、初步核实方式予以了结的,以县纪委办公室名义向被反映人发出《了结情况反馈函》,同时,抄送被反映人所在单位党组织和纪检监察组织,及时澄清事实,消除不良影响,打消干部顾虑,让干部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至目前,华池县纪委监委函告了结问题线索153件,其中谈话函询了结10件,初步核实了结143件。

来源:2020年10月26日《陇东报》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