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2020-11-09 08:58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庞乾玟   阅读:
【字体: 打印

截止11月3日,十七届县委第七轮巡察反馈全面完成,四个巡察组向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委党校、县财政局、县教育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等6个县直单位、悦乐镇鸭洼村、南梁镇高台村、乔河乡虎洼村、城壕镇太阳村等4个行政村分别反馈了巡察发现的问题。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赵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刘建凯,县委巡察办主任郭生龙分别参加了反馈会议,并就巡察整改提出工作要求。

第二巡察组巡察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情况反馈会议.jpg

县委第七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向县农业农村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

第四巡察组巡察悦乐镇鸭洼村党组织情况反馈会议.jpg

县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悦乐镇鸭洼村党支部反馈巡察情况

反馈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坚决按照县委的部署,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聚焦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强化巡察整改,注重成果运用,压实整改责任。通过本轮巡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责任感;要细化措施,强化担当,树牢“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抓好整改任务落实,以过硬的措施推进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要立足治标、着眼治本,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实干作为,提升整改成效,持续深化和巩固县委第七轮巡察整改成果。

10个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在反馈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县委巡察是对被巡察党组织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同时将全面贯彻县委巡察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作为全面提升工作水平的强大动力,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从严从实抓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见到实效,力促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据了解,县委第七轮巡察共向10个被巡察党组织反馈问题123个,移交问题线索14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