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3 16:4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庞乾玟   阅读: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十七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县委第八轮巡察组全体人员及被巡察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QQ图片20201123165315.jpg

会上,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中央第十五巡视组巡视甘肃省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十七届县委第八轮巡察相关工作,宣布了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吴建平强调,要把工作的着力点、聚焦点统一到“两个维护”上来,紧扣被巡察党组织和领导干部的政治态度、政治责任和政治效果,重点注意发现“四个意识”不强、“四个自信”不坚定、“两个维护”不坚决,政治意识淡漠、政治纪律松弛,人民立场不牢固,忽视群众关切,损害群众利益等方面的突出问题。要聚焦重点领域,把握政治定位,突出重点内容,善于发现问题,切实增强巡察工作的针对性。要严格遵守保密规定和相关工作纪律,不泄露、不扩散巡察中发现的问题,不跑风漏气;同时要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保持巡察干部良好工作作风,确保本次专项巡察工作取得应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