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信息公开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 正文

十七届华池县委第八轮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24 15:51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十七届县委第八轮巡察4个巡察组于2020年11月23日至2021年2月5日对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县委宣传部机关、县委统战部机关、县委政法委机关、南梁管委会机关、南梁革命纪念馆机关、县公安局机关、县审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档案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14个部门及所属单位和内设机构进行巡察。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期间,县委各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方面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与巡察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县委各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QQ图片20201124155520.png

                       中共华池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