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吴建平到紫坊畔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09:08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到紫坊畔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607671226027006104.jpg

吴建平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的历史背景、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和发展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阐述和深入解读,并对紫坊畔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1607671479822084603.jpg

吴建平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中央和省、市、县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作出了详细安排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紫坊畔乡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信心、科学谋划,认清差距、鼓足干劲,增强主动性和创造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持续奋斗、再创辉煌!

宣讲报告会后,吴建平还深入紫坊畔乡高庄村、庙沟村、堡子山村、刘坪村党群服务中心和个别党员群众家中,调研走访村“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并与乡、村干部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