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十七届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2-05 09:30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15次领导小组会照片.JPG

2月2日,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第15次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和1月29日全省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研讨交流会暨甘肃巡视巡察大讲堂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听取了县委四个巡察组巡察14个县直单位综合情况的汇报。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少波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吴建平、杨治宪及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县委第八轮巡察能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主要内容,深入一线,查作风、查纪律、查规范、查程序、查制度,看觉悟、看政治、看担当、看责任,反映的大部分问题都能击中要害,达到了巡察的政治效果。

会议要求,要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做到两个维护等政治建设内容;要围绕重点内容,强化政治监督,久久为功,做实巡察真功;要履行巡察的政治责任,压实压紧被巡察单位责任担子,拧紧工作落实的责任链条;要深化政治巡察,发现问题要直击重点要害,形成强大的震慑效果;要强化巡察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奠定扎实的巡察基础;要严肃问题整改和销账管理,严格整改各项程序,做实做好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