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告

发布时间:2021-02-09 17:0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阅读:
【字体: 打印

时序更替,岁月流金。在2021年新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现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春节期间易发的违规违纪问题类型公告如下,请社会各界及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监督和反映问题线索。

(一)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相关问题

1.违规吃喝问题;2.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电子红包问题;3.违规接受宴请问题;4.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问题;5.违规旅游问题;6.公车私用问题;7.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二)违规饮酒相关问题

1.工作日午间饮酒问题;2.酗酒引发安全事故或造成不良社会影响3.酒后驾驶机动车辆问题。

(三)疫情防控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1.疫情防控中责任落实不到位,防控措施走形变样问题;2.疫情防控中违纪违法及耍官威、搞特权问题;3.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推诿扯皮、消极应付行为;4.以疫情防控为由滥用“战时状态”、滥要核酸证明、禁止回乡过年等“层层加码”行为。

举报电话:(0934)12388-08   (0934)5122489

举报网址:http://gansu.12388.gov.cn/qingyangshi/huachixian/

 

中共华池县纪委

2021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