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辛少波主持召开巡察工作第六次书记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09:38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作者:张荣荣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下午,县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辛少波同志主持召开巡察工作第六次书记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县委副书记孙明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建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治宪参加会议。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列席会议。

QQ图片20210301102453.jpg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的通知》精神,专题听取了第八轮巡察工作情况综合汇报,充分肯定了本轮巡察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县委巡察工作是政治巡察,必须践行“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巡视巡察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努力实现十七届县委巡察“全覆盖”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针对本轮巡察发现的14个单位存在的157个问题,要及时反馈相关部门(单位),督促按期整改。对发现的12件问题线索,及时移交县纪委监委,严肃查处。

会议强调,县级巡察要突出政治建设,强化政治监督,履行政治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质,严肃政治管理,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不断提高政治巡察的权威性和震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