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强化使命担当”暨党史学习教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春香   阅读:
【字体: 打印

为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教育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近日,华池县纪委监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南梁革命纪念馆、南梁干部学院开展“重温革命历史、强化使命担当”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G_7535.JPG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默哀,面向纪念碑庄严宣誓,深切缅怀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而壮烈牺牲的陕甘儿女,继承他们的优良传统,弘扬“南梁精神”。

IMG_7462.JPG

 IMG_7451.JPG

 随后,参观了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南梁廉政教育馆、南梁革命纪念馆,通过一段段文字介绍、一张张图片资料、一帧帧视频影像,让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同志,深刻的感受到了革命战争时期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共产党人在南梁地区战青春、解民生的艰苦峥嵘岁月。参加活动的同志心灵受到了震撼,精神得到了洗礼,深刻领会到革命成果来之不易,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就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IMG_7521.JPG

在南梁干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中共甘肃省委宣讲团成员、南梁干部学院副院长徐振伟所作的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从苦难辉煌寻初心使命》的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402165937.jpg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倍受鼓舞。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进一步弘扬“南梁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监察法赋予的职责,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