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协同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2 11:10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602111357.jpg

6月1日,县纪委监委会同县委组织部、政法委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协同推进联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龙,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治宪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了县纪委监委专项监督检查有关情况,讨论交流了教育整顿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教育整顿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客观分析,准确定位工作形势,针对存在问题,组织开展“回头看”;要明确重点,强力推进下一步重点任务落实,持续加大中央督导反馈问题整改、“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自查问题查处力度;要协同协作,凝心聚力,共同做好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扛起共同责任,加强与县教育整顿办沟通衔接,全力促进工作落实,确保我县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