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协同推进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第二次调度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5 11:44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7689_副本.jpg

7月1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第二次调度推进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纪委监委协同推进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教育整顿“回头看”和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加压。

会议强调,要以等不起的责任感,从政治、全局、整体的高度来看待“回头看”和中央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不断提高做好教育整顿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要以慢不得的紧迫感,在“时间服从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抓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在总结经验、完善制度上下功夫,再出成绩,持续巩固扩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