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我县疫情防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3 21:08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春香   阅读: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候选人高军军一行先后深入乔河乡市际交通隘口、县密接人员留观点、县中医医院、县疫情防控办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责任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调研。

图片1_副本.png

在乔河乡市际交通隘口,高军军详细询问了过往车辆和人员信息登记、“四码”联查、体温测量等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情况介绍。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该点过往车辆多,车流量大,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核查“四码”,详细登记信息,严把人员出入关口,一旦发现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华重点人员,立即落实相应管控措施。同时,要合理安排一线人员工作班次,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防疫物资供给,确保一线人员防护充分,食品、防寒衣物供应及时。

微信图片_20211023204808_副本.jpg

在县城隔离留观点、县中医医院和县疫情防控办,高军军对留观人数、核酸检测、发热门诊、疫苗接种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要求县疫情防控办要充分发挥应急指挥调度职能,科学合理调配工作力量,切实做到思路清晰,行动迅速,工作高效。尤其是县城留观点要加强人员调配,做到24小时值班值守,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尽快解决工作人员取暖、休息、饮食等问题。

高军军强调,各相关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八个严禁”纪律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县纪委监委要充分发挥在疫情防控中的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明察暗访和抽查检查,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期间,高军军一行还到县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小西沟)进行了现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