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十七届县委第九轮巡察完成反馈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0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作者:包西峰   阅读:
【字体: 打印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近期,县委第九轮巡察组分别向县人民法院、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现场反馈了巡察意见。

县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传达了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不遮不掩、原汁原味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反馈会议,就贯彻落实县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和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巡察反馈意见,既是政治体检报告,也是政治考题,考验的是政治立场、政治品格、政治能力及政治担当。要从政治上深刻理解、精准把握;要从措施上深扣细抓、强力推动;要从成效上盯紧看牢、逐项检验。被巡察党组织要把巡察整改作为消除政治隐患、净化政治生态、规范内部管理、提升履职水平的重要契机,以鲜明的政治立场,严肃的政治态度,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整改工作过硬,让县委肯定,让群众满意。

反馈会上,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巡察反馈意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坚决整改。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整改巡察发现问题。自觉做好巡察整改与县委部署、日常业务、机关管理的结合文章,以整改促改革、促转变、促发展、促提升,努力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