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进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28 11:52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2月27日,华池县纪委监委派驻(出)机构进驻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高军军强调,要从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的角度认识派驻监督工作,自觉主动接受派驻机构的监督,让权力在有效监督下规范运行;要切实承担起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忠于职守、敢于监督执纪,明确派驻监督对象、监督内容,提高派驻监督效能,打造“发现问题、处置问题、整改问题”的监督闭环;要正确认识和处理好与派出机关、驻在部门党组(党委)等各方面关系,不断提高派驻监督精准水平,确保实现派驻监督全覆盖高质量。

会上,县纪委监委为派驻机构授牌,宣布了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任职决定。(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