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两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2-01-13 08:53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1.jpg

1月1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走访慰问紫坊畔乡生活困难群众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以及诚挚的新春祝福。

2.jpg

每到一户,高军军都亲切地与他们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悉心聆听群众心声、解除群众忧虑,用实际行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困难党员群众的心坎上。

3.jpg

期间,高军军对紫坊畔乡监察室规范化建设和监察人员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高军军强调,乡镇监察室要切实担负起监察监督责任,明确工作职责,准确摸清监察对象底数,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基层纪检干部要不断加强监察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提高依法依规正确履职的能力和水平,多倾听群众心声,胆大心细开展工作,为乡镇发展保驾护航。(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李春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