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节后上班第一天,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收心归位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2-02-07 11:5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张建庚   阅读:
【字体: 打印

一年之计在于春。2月7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到岗开展工作,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一如既往紧张有序地忙碌在各自工作岗位,迅速由“假日模式”转换为“工作模式”,用奋斗的姿态为2022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正月初七上午8点多,华池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在简短的新年问候后,全体动员打扫办公区积雪,迅速收心归位忙碌起来,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掀开新年工作序幕。

微信图片_20220207100934_副本.jpg

“积极学习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客观总结好2021年工作,谋划好2022年工作,筹备好县纪委二次全会,起草全会工作报告。”新年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年要有新气象,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发扬严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县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张兴建说。

“筹备2月份‘三会一课’、县纪委二次全会、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和工作总结大会,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制发新的监察证……”在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大家聚在一起,梳理工作任务并进行分工。

微信图片_20220207110918_副本.jpg

在县纪委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具《调取证据通知书》。同时,对办案区水、电、暖及相关设备进行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207104915_副本.jpg

在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已全部按时到岗,大家正在梳理近期的案件办理情况。“新的一年,我和室里的同志们将收心聚力,履职尽责,投入到紧张、忙碌的纪检监察工作中,为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县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主任郭文锋表示。

微信图片_20220207111651_副本.jpg

节后第一天,各纪检监察组就积极进入工作状态,通过面谈、走访等方式对被监督单位节后干部职工到岗情况及工作作风情况进行了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