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安全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02-22 09:03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1日,华池县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安全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讲座。

讲座邀请到市保密局副局长刘建琪,从党的保密工作优良传统、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基本保密常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高军军要求,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安全保密观念,以本次专题讲座为契机,把保密知识列入集体学习计划,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保密意识和保密工作水平。要压实工作责任,认真查找突出问题,做到真查、真纠、真改,严格履行职责,压实靠实责任,坚决守住“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的红线。要从严监督检查,着力推动问题整改,确保清查清理彻底,不断提高保密管理水平,为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密环境。(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