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全县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2-25 18:55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李秉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2月25日,华池县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暨纪检监察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高军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8231_副本.jpg

高军军指出,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一年,也是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接过接力棒、奋进新征程的关键一年,做好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坚实过硬的政治作风担当作为,做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时刻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永葆自我革命意志,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华池纪检监察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IMG_8221_副本.jpg

高军军要求,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时不我待的强烈责任感提振信心,打造具有鲜明标识的华池纪检监察品牌,打造样板,树立标杆。要坚持学思践悟,练就“技高一筹”的本领,本着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狠抓学习、改进学风,突出实战、实效、实用导向,打造“尖子生”“多面手”。要提升监督效能,彰显“勇于担当”的作风,树立把监督放在首位的工作理念,主动作为,靠前监督,以督促改,提升监督实效;推进机制创新,破除“惯性思维”的掣肘,持续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打破各自为政的监督格局,实现“四项监督”贯通融合,构建全方位、立体化监督保障体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高军军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从严从实强化内部监督管理,以刀刃向内的恒心韧劲严以自律,树立良好纪检监察干部形象,坚持在工作上鼓劲、待遇上保障、人文上关怀,提振纪检监察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让吃苦者吃香、优秀者优先,让做样子、混日子、要位子的人没有空间;要坚守办案安全和保密底线,提升防范化解风险挑战的能力,筑牢安全防线。

IMG_8217_副本.jpg

会议表彰奖励了2021年度全县纪检监察系统优秀信息员、通讯员,县纪委监委分管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上年度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办案安全和信访、党风政风监督、信息等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组织观看了《打铁还需自身硬——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签订了《华池县纪检监察干部廉洁办案承诺书》《华池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工作安全责任书》《华池县纪委监委监督检查审查调查保密工作承诺书》。

微信图片_20220225183040_副本.jpg

各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县纪委监委机关、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县委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