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县纪委监委组织开展派驻机构改革现场观摩指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8 11:15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IMG_8456_副本.jpg

4月7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带队开展派驻机构改革现场观摩指导活动。

IMG_8477_副本.jpg

工作组一行先后赴城壕镇纪委(监察室)、南梁镇纪委(监察室)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观摩、督导指导等方式,就“室组地”联合办案、乡镇纪委(监察室)协作区机制建设及运行工作进行现场观摩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高军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研细检此次现场观摩指导活动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要千方百计、攻坚克难,把工作做细做实,着重在建机制、抓办案上求突破、见实效;要勇于探索、积极实践,把探索实施的“12366”工作模式做优,产出优质制度成果、理论成果,为做好派驻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提供宝贵经验。(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李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