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十八届华池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03 14:12   来源:华池县委巡察办   作者:郭应应   阅读:
【字体: 打印

c12d685d8114475e0fe73e99dda0722_副本.jpg

4月1日,十八届华池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高军军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组及巡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IMG_8419_副本.jpg

高军军强调,要理清责任,县委巡察办要发挥牵头抓总、统筹协调作用,做好业务指导、工作指导、后勤保障等工作。各巡察组要紧扣巡察工作的政治属性,按照规定和程序开展巡察工作,做好“政治体检”。巡察组组长要承担起组织实施巡察任务的重要职责,既当好贯彻执行党委巡察工作部署的“司令员”,又当好组织实施巡察任务的“指挥员”,同时还要当好巡察组队伍的“管理员”,组织巡察组全体成员加强业务学习,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听取了各巡察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就本轮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

“巡察是对被巡察单位的政治体检,现在正是进驻第一个单位工作开展的关键时刻,即将进行底稿审核和报告撰写。我是首次参加巡察,在审核底稿中对一些问题定性把握还不精准,这次调度会很及时,等于是一次‘把脉会诊’,对我们的工作及时纠偏,使我们的‘体检报告’更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史文涛参加完调度会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