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我县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和“惩腐打伞”工作第一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9   来源:华池县纪委监委   作者:倪伟   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14日,县纪委监委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和“惩腐打伞”工作第一次调度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华池县纪委监委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惩腐打伞”领导小组的意见》,通报了全县纪检监察组织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和“惩腐打伞”工作情况,并就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监督和“惩腐打伞”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常态化扫黑除恶监督和“惩腐打伞”工作推进会精神,聚焦五项任务,落实六项措施,健全四项机制,节奏不变、力度不减,集中开展中央特派督导反馈问题整改和问题线索排查核查攻坚行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推动提升常态化扫黑除恶的整体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