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高军军调研华池县涉粮企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8 09:28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4月1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调研华池县涉粮企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QQ图片20220418092648_副本.jpg

高军军先后深入柔远、悦乐、五蛟等乡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详细了解涉粮企业、储粮仓库、应急救灾物资储存、基础设施等工作情况。

QQ图片20220418092729_副本.jpg

高军军强调,要站位全局,时刻牢记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全面理清问题底数,进一步规范工作标准,健全各类工作台账,高质量、一体化加快推进涉粮问题整改。要切实做好自查自纠,着力排除粮食领域风险隐患,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推动构建粮食安全长效机制。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全力推进涉粮企业工作开展,在保证安全和质量前提下,筑牢粮食安全防线,扛稳粮食安全这一重大政治责任。

期间,高军军还实地查看了五蛟镇监察室工作开展情况。(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安家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