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6 09:04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7月5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军军主持召开华池县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调度推进会。

IMG_8785_副本.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纪检监察核心业务指标、专项整治和党风政风监督、巡察、审理、信息宣传、党建工作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IMG_8798_副本.jpg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认准形势、对标补短,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以非常之举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养,以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的良好形象,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要聚焦“两型”机关创建、“改思维、转作风、排风险、破难题、优环境、抓整治”专项行动、“一难两乱”专项整治监督等重点工作,找准薄弱环节,齐心协力,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史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