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纪委监委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09 08:50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6月8日上午,华池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省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精神和五届市纪委常委会第3次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和乡镇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220609084927.jpg

会议要求,全县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纪委常委会、理论中心组、“三会一课”、干部职工会等形式,分层分级学、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认真领会大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大会确定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总体部署,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立足纪检监察职责定位,紧紧围绕全省构建“一核三带”发展布局和实施“四强”行动强化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确保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落细。要精准把握省党代会对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对表省纪委一次全会和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惩治震慑、制度约束、提高觉悟一体发力,持续深入整治重点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向更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改思维、转作风、排风险、破难题、优环境、抓整治”专项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创建“服务型效能型”机关、“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协助清收公职人员不良贷款、廉洁文化建设、安全保密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