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为收藏
你的位置:首 页 > 廉政快讯 > 正文

华池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重点问题整改交办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08 09:49   来源:华池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字体: 打印

8月4日,华池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暨重点问题整改交办会议召开。

1.jpg

县委书记张小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玉川主持会议,王成科、侯建营、王龙、曹学水、高军军、南克、陈兰超、乔兴武、张志勇、夏世鹏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2.jpg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按照全市提出的“盯住有限目标、解决突出问题”工作思路,聚焦促进涉企政策落实、提升政府服务效能、公平公正执法司法、解决企业突出问题、治理干部作风顽疾等方面,精准发力、靶向施策,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为县域高质量发展乘风击楫、奋斗拼搏。

3.jpg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站在“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这一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是关系“国之大者”的战略工程、赢得区域比拼的实力工程、提升发展质量的引领工程、锻造干部作风的基础工程,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让各种要素资源加速聚集、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迸发,真正解放生产力、提升竞争力。要坚持“及时补短板、持续纠偏差”这个导向,认真对照自查发现、测评反映和市上督查指出的问题,对标更高标准,用更严要求,补齐短板、破解难题,推动营商环境实现大提升。要坚定“对标第一流、争创第一等”这个追求,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资源的直接配置、最大限度减少政府对市场活动的直接干预、最大限度提高企业认可度和群众满意度,在自我革命中重塑营商环境。要用好“企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这把标尺,切实把“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要求落实落细,在担当实干中检验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企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以“我将无我”的情怀、“舍我其谁”的担当,持续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向纵深,力促县域高质量发展,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会上,书面传达学习省、市优化营商环境会议精神,观看全县营商环境负面形象曝光专题片,王龙、高军军、乔兴武分别通报了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交办全县优化营商环境重点问题整改工作、全县“服务型效能型”机关创建工作、全县“百名干部帮百企”等工作情况。县发改局、供电公司、公积金管理中心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了表态发言。(华池融媒全媒体记者:马 东 )